跳蛋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跳蛋感覺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日本Tama Toys*-醒-肉便器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日本Tama Toys*-醒-肉便器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diy自慰

園田美櫻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高變頻跳蛋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Tama Toys*-醒-肉便器

商品訊息簡述:

桃園情趣蛋糕

丹麥輕珠寶品牌PANDORA今(22)日舉辦全新春季系列發表會,而文藝天后Hebe田馥甄也成為台灣年度品牌代言人,她身穿藍灰色露背長禮服現身,氣質十分優雅;但是這件禮服前面保守,背後卻藏有亮點,禮服的背面設計是幾乎到田馥甄腰部的露背裝,讓她難得大秀白嫩美背,變身微性感珠寶女神。

Hebe田馥甄擔任珠寶品牌年度代言人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7.3.22)

珠寶品牌今年以 「DO」為主題,鼓勵女孩勇敢做自己,會場佈置也充滿美麗繽紛的色調,田馥甄笑說:「讓我想到我的專輯《日常》,因為我的專輯封面是亮黃色、海報是螢光綠色。」而說到與品牌的奇妙緣分,她認為這些美麗的珠寶串飾就像女孩子的專屬勳章,自己當初是因為朋友喜歡,而到櫃上買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,但挑著挑著也為自己買了一條手鍊,現在更成為代言人,感覺真的很妙。

▲Hebe田馥甄擔任珠寶品牌年度代言人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7.3.22)

而下周將過生日的Hebe,已經預定好帶家人進行東京賞櫻行程,屆時將在櫻花樹下慶生,也獲贈品牌送上的家庭樹(Family Tree)串飾,讓愛家的她直呼貼心,她說、「生日已經安排好要跟家人去賞櫻,可以提醒我有這個美好的回憶。」她也笑說這就是今年生日最好的紀念了。

下周將過生日的Hebe。(圖/PANDORA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該品牌推出了Signature珠寶系列,有著粉藍、櫻桃紅、貴族藍、薄荷綠、珍珠白等繽紛色彩,採極簡風格的手鐲和戒指為925銀製環圈,每一只蘊含著源自丹麥設計的精湛工藝,需逐顆篩選鑲嵌璀璨的立方氧化鋯石,飾以鏤空心形造型及色彩鮮明的琺瑯。

串流網路電視興起,帶起閱聽眾追劇風潮,電視劇一集接著一集看,但仍有部分民眾喜歡看電視感覺,不斷轉換頻道期待無預期內容,國內OTT業者結合追劇與頻道收視習慣,推出「整套看」功能,滿足更多民眾看電視需求。

LiTV董事長錢大衛表示,傳統第四台頻道仍然有許多收視觀眾,但很多年輕人已經習慣在網路追劇,因此LiTV結合兩種看電視習慣,推出跨螢平台,能在電視、電腦、手機觀看,能夠觀看電視頻道,也能觀看VOD頻道。

LiTV讓追劇類似看頻道,錢大衛解釋,LiTV平台上,高潮噴水前一百台大部分是有線電視頻道,後300台大部分是戲劇與綜藝節目連續播放,例如收視率相當高的「時尚玩家」,LiTV平台就有單獨頻道連續播放,火紅戲劇「瑯琊榜情趣內衣秀相簿」也有專屬頻道。

如果觀眾想要從頭看,或選擇別的集數,也能用遙控器直接點選,錢大衛特別解釋,按照收視喜好推測,觀眾應該不喜歡廣告,因此原本VOD頻道沒有廣告插入,但由於不能暫停,部分測驗收視者感覺太累,因此仍然放入廣告。

不同一般網路串流平台,觀眾必須去思考想要看什麼節目,錢大衛強調,仍然有許多人看電視,習慣不斷轉換頻道,不想主動思考想看什麼內容,而是看到喜歡節目時,再停下來繼續收看,LiTV因此融入兩種看電視方式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Shepealet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